close

時間過得很快...

一轉眼'快一年了'

記的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挺個大肚子'一心期待我的小寶貝到來'

還記的她剛出生只有2500g'小小一隻'見到它的第一眼'我是感動的'

但是到現在'她已經都快一歲'我好像感覺有點不一樣了

因為現在.... ....

真的是好動到快要把我搞瘋了!!

會給我開/關電風扇就算了'還常常電腦玩到一半~~靠 ... 被她關機了!!

你說氣不氣~~

12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'我的生活'因為有了她'我過個很精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