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難忘的一餐

說到這個'我想我又開始哽咽了吧...我是家中的獨生女'

這個故事要從民國96年的一個晚上'我飲料店10點多下班回家之後'

因為一些事情而與爸爸發生爭執'爭執那晚我連晚餐都沒吃'兩個人就吵<溝通>得很兇'誰也不讓誰'

而我也一邊哽咽一邊爭氣的不讓自己眼淚掉下來'

溝通到了晚上11點多'我爸丟了最後一句話 [ 你自己好好想清楚 ] '就往廚房走去'我只聽見好像是鍋碗瓢盆敲擊的聲音'

之後沒多久'我爸就往廚房走了出來'它說了'廚房它有煮麵'去吃吧!!之後他就往樓上走去....

而我就聽了它的話'往廚房走去'只見桌上一個大碗公蓋著蓋子'我聞到的是一包只有13元的統一肉燥麵的味道'

坐了下來'打開看'裡面還有加一顆蛋'而我看了那碗麵'我不知道我哪裡來的哭點'我竟然崩潰的大哭了....

雖然這碗麵只有13+6塊'但裡面的價值已經是無價了'也是一個記憶很深深的回憶!!

頓時間'我才發現我已經傷害的我最敬愛的父親!!

 

是的'我爭氣了'但我爭氣換來的是什麼 ??

而是傷害我最親愛的家人....這個傷害也無法在彌補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